WZEW news 二外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二外动态  /  校园新闻
立德树人,要把好政治关——我校举行党委副书记任命仪式发布时间:2018-10-10 浏览量:

 

108日下午,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白炳兴同志和市教育局团委书记林德格同志莅临我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任命仪式。党委书记、校长吕俊杰同志主持仪式,我校全体行政、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团委书记和学部主任参加任命仪式。

首先,林德格书记宣读了任命文件:根据温教党〔201843号文件,任命我校副校长温在权同志兼任中共温州市第二外国语学校委员会副书记一职。接着是副校长温在权表态发言,他以“两者两精神”作为关键词,表示新的岗位新的挑战,将继续做好一名学习者和服务者,切实践行担当精神和创新精神。

仪式上,白炳兴书记提出三点希望。第一,齐心出成效,团结出干部。在吕俊杰校长的带领下,二外的班子建设成绩显著。去年,徐海龙副校长提拔担任温州二十一中校长,陈德曹、朱小丰提拔担任本校副校长;今年,林甲景提拔担任温州二十一中副校长,温在权副校长提拔担任副校长兼副书记。二外的干部队伍年轻有活力,特别是团结一心相互帮扶,富有担当精神。第二,希望二外的班子成员继续加强学习。除了学科专业知识,更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教育的根本问题是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反复强调的核心要义。要把立德树人融入教育的全过程,坚定理想、敢于担当、提高素养、崇尚劳动,这些具体要求方向明确、意义重大。作为学校的管理者,我们一定要把好政治关,认真学习中央、省、市的精神,积极响应市委书记陈伟俊同志提出的“四个转变”,办好家门口的好学校。第三,希望二外的班子成员提高自我要求,廉洁从政从教。认真学习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教育”建设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清廉教育”建设,形成和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全面实施好“清明政风”“清净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四大工程。

仪式最后,吕俊杰校长宣布校级领导和部分行政分工调整情况,同时强调全体行政切实履行开学初第一次全体行政会上提出的五个讲和四种关系,具体工作中提高站位,真抓实干,讲究方法,遵守纪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