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ZEW news 二外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二外动态  /  校园新闻
指明方向,精准复习-----市直高中政治学考选考复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研讨活动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量:

   2018年10月12日下午,“市直高中政治学考选考复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研讨活动”的教研活动在我校召开。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温州市政治教研员林月周、教师教育院师训员单茹茹等专家以及来自市直、龙湾、瓯海、乐清等80多名学校政治教师。

 

   本活动分成两段进行,第一阶段,课堂展示及互动评课。由我校的胡志萍执教老师开设观摩课《乡村振兴时政专题复习》。胡老师针对十九大关于乡村振兴的若干举措做了多维度的解读,并且结合2019年高考时政复习的内容,创设教学情境,开展合作学习,提高学生的解题能力与技巧。课后林月周老师组织与会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与会教师们从多角度、深层次进行了评课。

 

   活动第二阶段,我校的夏孟耸老师作了《政治选考复习的若干举措》专题讲座,从制定复习计划、研究学情考情、阅读教材文本等三个方面提高政治选考复习举措进行探讨。温州市教研员林月周特级教师作了《思想政治学考选考复习处理新版教材的建议》专题讲座,在11月选考前关键时刻召开此会,林老师的4个建议位我们最后复习冲刺指明了方向,解答了困扰我们的疑惑,从而让复习更加精准!通过这次会议,也促进了市直兄弟学校之间进行高三的政治有效复习经验的交流与借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