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 on campus 学子成长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子成长  /  班团建设
高一九班运动会通讯稿发布时间:2018-11-18 浏览量:

                          

   运动,拼博出生命的色彩

                    通讯员:高一九班瞿炜烈

随着我校运动会逐步展开,至今已经升至了白热化的阶段,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就是铁血战士,用自己的毅力与体力为班级争光。雨不停的下着,但是这也挡不住运动员们对于比赛和运动的热情,他们的顽强拼搏实在是令人刮目相看。

若想成真龙,必先跃龙门。若想成真凤,九转涅槃生。所有运动员们不畏艰险,因为他们是战士,他们来到这个战场上的使命只有一个,那就是在众人之中脱颖而出,成为最出彩的那个人。秋风萧瑟,在5000米的比赛中即使赛程遥远宛若无穷无尽,这恐怖的数字在参赛选手的眼前已经没有了具体的概念,他们不知道自己的前方究竟是怎么样,他们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到达,才能卸下重担。但是,他们心中有一个声音告诉他:无论路途多么遥远,跑吧;只有不断的前行才能到达终点,不至于立于原地望而却步。加油吧,运动健儿们,相信你们是最棒的,没有什么能够阻碍你们的步伐,因为你们才是这场战役导向的真正主宰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